close

 

最近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夯到一個不行

雖然背景設定的還是比我年長一點 (原來七年級生這麼young)

但好像連國高中生都頗有共鳴

果然青澀的純純的愛,是不管到民國幾年都不會有代溝的話題 

 

不過在預告一登場時,我腦中馬上浮現的是幾年前看過的泰國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

看它三次也不厭倦,讓人感動得要命吶這部影片。

然後看完我就是無止盡無止盡無止盡的想當年…

那個穿著淡黃色高中制服的當年~

雖然是場暗戀到根本快變明戀(?)的往事

然後最後又莫名的在快要放棄時,剛好出現了真正的初戀…

就此讓這段單相思劃下了句點。 

但那可佔滿了我整整六分之五的高中回憶(占比好高...)

想起來還是不免挺胸為自己驕傲一番,哈哈。

 

 

那部電影中出現過的 .........

特地繞到他的教室只為了看他一眼,這,我做過。

他碰過的東西都視為珍寶,這,我也做過。

只要他一個表情或一個眼神就能怦然很久,這,我更強烈感受過。

只是我沒有像女主角一樣變成很厲害的正妹

男主角最後也沒有喜歡上我 

這部分最不一樣而已 T_________T

 

 

仔細想想,高中真的為了他,做了好多好多的傻事 (?)

下課時總是從這棟五樓教室衝到那棟一樓教室只為了偷看一眼(累積下來也是不小的運動量?)

重點是人家有時候根本就趴著在睡覺,看到一顆頭或背影我也滿足的那種。 

還有放學時明明要趕校車,但是一聽到打鐘就狂奔到走廊,故意製造不期而遇,然後跟他說句「掰掰」。

就算那個moment走廊擁擠到人家根本沒看到你,還硬要去拍一下他的背引起注意 

以及為了增進跟他的交集,自告奮勇硬要去補數學、去窩文化中心假認真…

目的都只是想一解相思還有拉近距離~ 

 

真的是人不癡狂枉少年呀~~~

其中數不清多少次的去請教他數學問題,但他教的總是沒聽進去 XD

最後就變成只是在收集他親筆寫的計算紙......... 

鼓起勇氣打電話去他家,也是為了問數學解題,我想我那股戰鬥力應該讓我考上數學系才是。

 

同學們知道我的 "一往情深" 後也很努力在幫忙....... 

不但要他在大大的生日卡上留言跟我說生日快樂

特別邀約一起出遊

還有為了想要他的照片,就把相機丟給他的同學,邀他一起拍照這回事 

我跟他的唯一一張合照誕生在好像是高二那一年的運動會 Orz

永遠不會忘記掌鏡人還拍歪!!! 

但我依然珍藏。

 

回憶超多的啦媽呀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我也忘了最後是怎麼決定放棄的

可能是兩年半一直都是這樣暗戀著

忽然覺得好累好累了

 

但我一直覺得那是段很精彩的回憶!

直到現在看著對方成家立業也很替他開心

要幸福喔。

然後請原諒當年我傻傻的那些小事 :P

 

 

 

看了我的少女時代不知道感觸會不會更多

真的一直都不想長大,覺得年輕真好。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,以上這些希望我的爸媽以及高中班導師兼數學老師一個字都看不到。

老爸老媽我最愛你們了!親愛的老師你最帥了!(跪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 YA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