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日本回來半個月後

處理完一堆人世間的煩惱事 (?)

終於有時間靜下心來寫第一篇分享文了!

 

由於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到日本大冒險

所以!行程可以不排、餐廳可以不找、行李可以晚點收~

wifi分享器不能不租啊!

對我這有「殲滅訊息通知紅圈圈強迫症」的人來說

沒網路可能像把我丟到無人島一樣

雖然這種成癮狀況不是好事。好孩子不要學 

因此在訂完飯店、買完機票,放空了一陣子後~

再度投入出國前準備的第一件事就是「租wifi分享器」

 

2015年初到日本自由行時沒有先做功課

所以到出國前一天才租了wi-ho,然後在機場取件。

因為不是流量無限制,加上有朋友同行,所以在日本開wifi呈現走走停停的狀態~

使用心得用五燈獎來給分的話,大概就是三個燈。

 

這次第一關直接google日本 wifi

第一個就跳出了iVideo

 

2016-10-20_20-51-17.jpg

(有買關鍵字廣告這時候就滿有用的XD

(默默肯定一下iVideo的行銷,同路人要互挺一下哈哈哈)

 

 

然後我本人是個懶得比價

只要方便、合理,我就會點()()的人 

所以看到可以~

 超商取還件

 刷某些銀行的信用卡有打折

 讚粉絲頁折$100

 加入LINE好友折$100

綜合以上,我立刻就快點填資料進行線上租借了!

 

一度忘記輸入優惠碼所以寄信問了客服

他們回應超快又超親切,再度在心裡加了分!

 

 

朵啦我呢~

這次是搭9/25早上八點多的班機

所以我選了9/24取件

然後9/29中午回到台灣,所以還件時間就直接選9/29

機型是:AU (高速頂級版) 4G LTE 上網吃到飽

總費用新台幣$1,038元,網路吃到飽飽飽。

(再次顯示這人真的很怕沒網路可用)

 

 

9/24(六)睡飽之後,中午去附近的萊爾富取貨就入手了!

很乾淨俐落的一大包~

IMG_1850.JPG

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保護盒

防摔的保護做得很好啊!

IMG_1853.JPG

要不要帶出國就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囉~

我本人是堅信會用生命捍衛分享器,所以就沒帶出國了 

(純粹是個人很怕佔到購物空間)

(但其實也沒有多大一個啦)

 

 

打開盒子後裡面有這些東西

分享器一台、充電器、充電線、使用說明、還件說明

除了盒子沒帶出國,其他這些都有分別裝在其他的收納袋中好好的跟我一起飛。

IMG_1854.JPG

 

一踏上日本土地

不對,是飛機才剛降落日本土地~

機長廣播一說可以開啟網路,我就立刻連線LINE給家人報平安了!

(因為是黑色機所以背光拍得也黑掉了...

IMG_1885.JPG

 

帶著它去到太宰府天滿宮打卡完全順暢沒問題

IMG_1964.JPG

在博多車站覓食也沒問題

IMG_2099.JPG

遠征由布院時在快速行駛的列車上也是一路使用中

只有在隧道裡面才會沒有服務 (應該沒人有服務了這個)

覺得比在台灣搭高鐵時的網路還穩吶!

IMG_2270.JPG

 

噢!而且還有用它上網跟阿爸阿母視訊,也完全沒問題!

雖然我的轉播他們好像愛看不看的

 

總之呢~回到台灣後只要把所有東西原封不動裝回保護盒再放回袋子裡。

像下面這樣,確認袋子有放好還件單~

相片 2016-10-20 下午10 43 43.jpg

 

整包再拿回萊爾富,店員刷完條碼後也不用付任何費用,會把小白單收據給你

就代表還件成功了!超方便啊啊啊!

 

這趟旅程也一直把所見所聞所食分享給朵朵開麥啦粉絲頁的大家

而且這台機器好給力,雖然我也斷斷續續地開機,但整天都沒充過電!

每晚回飯店時都會再充電只是充隔天心安的~

因為整天使用到了晚上還是呈現一半以上的電力吶!

iVideo的評價,這次的日本上網心得,我給五個燈!

 

大家到日本上網要租分享器的話

真的可以考慮iVideo喔!下次出國我應該還是會租他們家~

 

【小號外】

iVideo有不定期優惠活動

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ideotw

arrow
arrow

    Dora YA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